一颗缺心糖

冷cp专业户、割腿肉爱好者

【霆鹿AU】冥冥(ABO)(下)

平行世界AU,双向暗恋,OOC严重

论两个互相套路的心机男如何谈恋爱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先把身上的衣服换下来吧”

鹿晗也没反应过来怎么就糊里糊涂地跟着陈伟霆到了他的房间,坐到了他的床上,手上接着他递来的一件短袖。触及手中实物,指尖传递过棉柔感,他才愣神地抬头望向面前的男人。

见他背着光,整个人都埋藏在黑暗之中,光晕似又在他身上扑上毛绒绒的一薄层,镀上了金边,宛若神祇,帅气到不行,让鹿晗望着,微张着嘴,自觉不自觉地心神荡漾。

陈伟霆见他一如孩童懵懂模样,呆愣着望向自己睁大了杏眼,眼内氤氲着一层水雾,似是将落未落,把内心一番心思全都摆在了脸上,心中也是不免一阵好笑。想来适才鹿晗是情潮初至,要全部发作出来还要一段时间,他既不急,自然他也不急。

一步一步背着光朝床边走去,蹲下身将放到鹿晗手中的衣服又接过,搁在自己膝头,伸手替他解起衣服扣子来。

军部制服不说里面的衬衣扣到顶,一连外套纽扣都要一颗不落地扣好。但对于陈伟霆来说,在军部这么些年,有些任务指令来得又急又快,扣扣子、解扣子其中暗含的诀窍他也早已了然于胸。

食指指尖深入内里轻快地一挑,大拇指再一扭,几个来回之下,外套解开敞在一边,衬衫半解,大半挣出了裤子,另一只手已然按在了鹿晗裤子的皮带扣上。

“我,我自己来…”

说着,便一手打掉了陈伟霆正按在自己纽扣上的手。

发情期使人迟钝,鹿晗直到此时才意识到自己衣衫半解,衬衫已是遮不住他白皙的胸膛,明晃晃地就这样暴露在了陈伟霆面前,让他一下子脸又红了几分。

指尖颤抖,也不知是急的还是身体原因,竟是颤抖着,连颗小小的纽扣都摆不平,特别还是在陈伟霆面前,气得他快要骂出声了。

低着头死死纠缠,却越是急越是不行,额上的汗滴下来,在深色的裤子上又是洇地更加深沉。

见鹿晗这副逞强的小模样,陈伟霆真是又心疼又气又好笑,不得不换了个姿势,双膝跪在地上直起了身子,与鹿晗交着颈。

“真笨!”

话语间喷出的气息以及鼻息一阵阵全涌向鹿晗的肩颈,见他手上的动作顿了顿,身体又向后避了避,陈伟霆眼里的笑意快要溢了出来。

话音刚落,鹿晗的视野内就突然伸出一双骨节分明的手,附在了自己的手上,指尖贴着指尖,手把手为他解下剩余的扣子,轻轻松松就悉数被解开,倒显得他太过手拙了。

鹿晗死命咬着唇,抬头瞪了一眼陈伟霆。难道他忘了Omega发情期时,Alpha的气息是多么吸引人吗。还要这样无形撩,也不知道他是无意的还是可以的,杀伤力太强了。

“转过去,我脱裤子换衣服呢!”

陈伟霆露出点点笑,站起身来往后退了两步,眼神却始终落在鹿晗脸上,不想离了半分,可见他再次露出恶狠狠的表情,才终于转过身去。兔子急了还咬人呢,他要再这样撩下去,也不知鹿晗会作出怎样的反应来。


听着背后窸窸窣窣的声音最终归于平静,陈伟霆也就知道大概可以回过身去了。

看着鹿晗蜷缩侧躺着,拳头抵着腹部,想要借此抵御一阵阵潮涌。他心里也不由得一阵紧缩,开始犹豫起自己的计划是否要继续进行下去。

却还是咬了咬牙,坚定了信念。

陈伟霆欺身上前,掰正了他侧躺的身体,双手按在鹿晗身体两侧,看他被突然侵袭而来的高大身影吓了一跳,紧紧抓着胸口的薄被。

再看他瞪大的杏眼,看他挺立的鼻头,看他抿得胭红的唇瓣,看他小巧的耳垂,组合在一起是妍丽至极的面容,可又偏偏侧过头不去看他,一举一动中都透着倔强。

陈伟霆看他偏过头紧紧抿着唇不说话,额头鼻尖沁出细细密密的汗珠、想来也是难受的厉害,却又只好死死咬牙忍着。

一手将鹿晗的脸扶正,鬼使神差般低下头,硬挺的鼻尖从他面颊划过,温热的鼻息一下扑了满脸,将吻轻轻印在他的额头、眉心、眼睛、鼻头、面颊,最后落在唇上。

只听着发出一声闷哼从唇际溢出,陈伟霆勾起一个笑,随之漾起浅浅的酒窝,微微侧过头,将手扣住鹿晗的后颈,逼得他更贴近自己,逼得他不得不张嘴迎合自己。

吻得鹿晗眼内迷蒙,含着薄薄的一层水雾,嘴巴发酸发麻微微张开,唇上是诱人的水色,头偏向一侧大口大口地喘着气。

“我喜欢你,也就不逗你了”

“我出去一趟,到研究院帮你取抑制剂”

看鹿晗一动不动呆呆望着自己,陈伟霆不由笑了一下,笑着笑着面颊上的酒窝也会漾了起来,不自觉地带着曾经的语气。

“乖,等我一下就好”

陈伟霆轻轻抚着鹿晗的头,将他额前的乱发分到一旁理了理,和刚刚那个强硬态度的他截然相反,似乎又回到了温文尔雅的那个他,鹿晗在他语气中听到了曾经的熟悉感,陈伟霆还是那个他想亲近的伟霆哥。一下子眼内的水雾又增加了几分,竟像是要落下泪来。

陈伟霆说罢便回转过身去,似乎打算大步流星般地去为鹿晗去取抑制剂。但其实他也是在赌,赌鹿晗心里是否存了心,想跟他在这种情况下进行下去。

想走终是没有走成,因为不知何时,在他小手指上悄悄攀上一只手。他赌对了。

“你怎么去了这么久,我每天都在等你回来…”

“你不知道当我知道自己是Omega以后,一天天的有多难熬,你还不在身边陪着…”

鹿晗的一句句指责之中夹杂了一些难以察觉到哭腔,陈伟霆一下子就心软了下来,更是心疼地不得了。

“对不起”

他除了这三个字却也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去安慰鹿晗。陈伟霆自然知道对于一个从小都梦想能像父亲、兄长一般为帝国上战场效力的Alpha,可却被当头棒喝、被剥夺一切幻想的人来说,这些是多残酷。

鹿晗看着那个复又坐在床边的男人,一些话有些难以启齿,让他不好意思问出口,但既然手都拉了,陈伟霆想必也已经知道他的意思了,这话放到现在问出口,倒也不算什么了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你的?就这么笃定,我会留你下来?”

陈伟霆挑了挑眉,倒没想到鹿晗会问得那么直白,忽得笑了起来,笑起来还是曾经的少年模样。

“你给我寄那么多语音信却不发出,全存在智脑里…”

“嗯?”

鹿晗听他这话一下子没绕过弯来,照理说每个人的智脑都是保密的,更别说他身份决定了他的智脑拥有帝国最高级权限。

“加了一个小零件罢了”

陈伟霆没有说,在那个晚上他看到了自己的心意,也知道了第二天即要出发的消息,看着怀里的男孩,自私的他可不允许别人觊觎。

至此四年内,鹿晗智脑经由的每一份信息他都看过。

“你给我滚!”

鹿晗又气又恼面颊上的红晕又是加深了一层,他那些语音信息无非就是日复一日地倾诉对陈伟霆的思念,直到后来某一日豁然开朗,尔后便是告了白,思念里夹杂着恋慕来。

本来这些东西他只想默默藏在心底,也没想过要发出去给对方知道,没想到陈伟霆依靠一些小手段还是知道了。

这样想着,鹿晗更是想拉过床上的被子兜头蒙住,看着身上笑得一脸得意的陈伟霆更是气不过,不知道怎样表达,连着被子直接就一脚向他踢过去。

可无奈他现在完全没有力气,再加上被子的阻力,这一脚踢在陈伟霆身上完全就像挠痒痒一般,毫无杀伤力,反倒是小腿肚被那人握在了手里,还一阵一阵地打着颤。

“让我滚?”

陈伟霆挑眉笑得戏谑,斜斜望向鹿晗,看他咬唇隐忍的面容

“你确定?”

陈伟霆满眼笑意,慢慢直起身,舒展长臂脱下身上的累赘。

他想一旁柜子里满满一抽屉的抑制剂,都是不存在的,鹿晗不会知道,以后也更是不会用得到了。


等了四年烹饪出的一顿大餐,终于要开始了。

- END -


*不要问我为什么Omega发情了还能挣扎这么久,一切都是为了走剧情啊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

【真的超生气,本来就没什么肉,lofter不让发文字,被秒锁,ok fine,我做图发图片版,结果图片版发了一个多小时以后被锁,小伙伴问我是不是被人举报了◡̈⃝ 关于那段肉我再试试能不能发上来,要是不行也就没办法了】




评论(8)
热度(4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颗缺心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